获奖机构_福特汽车环保奖

获奖

1

机构介绍

拜客·广州行动
01

拜客·广州行动

  • 奖项类别
  • 奖项名称
  • 奖项年份
  • 机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项目介绍

“拜客?广州”是一个关注广州自行车出行环境、旨在倡导绿色出行、为广州市民绿色出行创造更好条件的民间团体。“拜客?广州”成立于2009年6月,她希望通过创意的行动推广绿色出行理念、让广州拥有更好的自行车出行环境、让更多市民了解自行车出行的好处并选择自行车。
该项目开启就掀起全城媒体和社会对自行车出行方式关注!从此,市政府高调宣布大力推动绿道建设,有条件的地方都尽量规划自行车道。并且推出《广州市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运营管理办法(试行)》。经过多次的调研体验,拜客广州小组曾向相关部门,媒体反馈广州地区部分绿道建设情况,得到媒体与部分政府部门的回应。并曾获政府邀请参与体验在建绿道,为绿道建设出谋划策!通过反馈调查报告,与公共自行车公司负责人沟通等方式,推动了广州公共自行车网点的普及。

“拜客?广州”以较低的支出,创造性的想法,坚持的行动,创出尽可能大的效益与改变。以“自行车多了,骑车少了,废气少了,空气好了!”为理念,期望更多人选择自行车出行,广州的自行车出行环境也得到改善,从而促进广州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生活环境更加宜居。

希望通过长期的努力让更多市民有参与体验低碳生活的机会,以及以积极的行动改变自身的态度!接着亚运以及绿道建设的东风,促进整个广州市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风气以及宣扬该生活理念!同时,政府在有关绿色出行的法律法规上更多地听取民意,大力宣传,做到政府与市民互动,共同促进广州环境的发展!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010-51669502-8004    010-51669502-8025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Powered by Minethink.
fordgree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