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机构_福特汽车环保奖

获奖

1

机构介绍

猕猴宝宝
01

猕猴宝宝

  • 奖项类别特等奖
  • 奖项名称宣传创意奖获奖
  • 奖项年份2011
  • 机构地址福建省

项目介绍

" 这是一部环保主题,倡导“低碳地球”的动画。主人公猕猴宝宝和其他动物们生活的世界——绿色的森林,被逐渐增加的人类和城市侵占。无节制的伐木和城市扩张,让猕猴宝宝和朋友们无家可归。夺去了他们快乐的生活,和生存环境。人类无节制的排放污染,让地球的空气越来越差,有毒气体损害了地球的健康。地球已经承受不了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产生的破坏,环境也不断恶化。猕猴宝宝为了挽救家园,团结起周围的伙伴们,用具有想象力和童心的办法,堵住了排放有毒气体的污染源,让地球重新回了绿色和健康。在片尾,我们倡导绿色能源的应用来解决工业化社会造成的污染问题,倡导大家像猕猴宝宝们一样,“团结起来,让生活更低碳。”让我们重回快乐健康的绿色环境中去吧!

这部动画寄托了创作者对保护环境的愿望,故事里,小动物们用自己的想象力——现实中完全不可能达到的方式去拯救我们的环境,保护地球!它们的行为是那样幼稚愚蠢,而现在我们力所能及,身为人类,污染的制造者,我们又该做些什么?

请你也和它们一样,行动起来。让我们重新找回健康的地球。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010-51669502-8004    010-51669502-8025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Powered by Minethink.
fordgree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