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机构_福特汽车环保奖
拜客广州
01

拜客广州

  • 奖项类别
  • 奖项名称
  • 奖项年份
  • 机构地址广东广州

项目介绍

1.参与项目

2012年导师计划


2.机构故事

通过工作坊的形式,导师与拜客广州一起拟定了机构的工作计划表和期望的产出,并讨论和梳理出机构在转型期面临的困惑和需求,具体包括如何组织和处理理事会成员之间的关系,如何在转型期处理全职员工与核心志愿者之间的关系,如何在机构转型过程中逐渐凝聚组织的文化等。


3.引言

“我们的导师友善、开放、尊重、聆听;愿意花时间和精力跟我们沟通;邮件回复得比较及时,也会主动联络我们;具体建议上导师说得很详细,有条理!”

——陈嘉俊


拜客·广州倡导绿色出行行动
02

拜客·广州倡导绿色出行行动

  • 奖项类别提名奖
  • 奖项名称自然环境保护-传播奖 
  • 奖项年份2011
  • 机构地址广东

项目介绍

拜客?广州”是一个关注广州自行车出行环境、旨在倡导绿色出行、为广州市民绿色出行创造更好条件的项目。项目通过创意的行动推广绿色出行理念、让广州拥有更好的自行车出行环境、让更多市民了解自行车出行的好处并选择自行车。项目期望以最小的资源加上具创意的行动手法去为传播环保概念,推进环保事业!

该项目2010年6月启动,利用一年的时间进行调研和相关倡导行动, 并编制了《2010年广州自行车出行制约因素及改善建议》调研报告。向公众公开数据,引发市民、媒体和相关政府部门的关注。

从2010年底开始,拜客?广州初步建立广州自行车出行电子地图平台,提供自行车出行方面的信息(例如停车点、修车点、租车点信息),鼓励市民选择自行车出行。并随后向公众派发纸质版的拜客出行图。

2011年5月发起“随手拍自行车出行障碍”行动, 针对性地提出解决自行车出行难的可行性建议,促进市政府相关部门切实改善自行车出行环境。 并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宣传无车日与绿色出行概念。

从项目启动至今共投入近5万元人民币。项目的长期目标是通过倡议绿色出行,策划公众参与的活动,期望让更多市民有参与体验低碳生活的机会,以及以积极的行动改变自身的态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010-51669502-8004    010-51669502-8025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Powered by Minethink.
fordgree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