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机构_福特汽车环保奖

获奖

1

机构介绍

沿海中部生态调查
01

沿海中部生态调查

  • 奖项类别三等奖
  • 奖项名称传播奖
  • 奖项年份2014
  • 机构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

项目介绍


查项目以中国沿海最中端的连云港为中心,拓展到南到上海北到烟台的黄海海域,该海域北接渤海湾、南连长三角,是长江、黄河入海集中区域,具有海洋生态环境标本意义。
项目以媒体为平台,以清洁海岸为实践,引发公众参与,通过与政府部门合作、科研机构参与,通过全媒体新闻传播让公众了解海洋,特别是海洋环境受到的人为破坏;通过活动号召民众广泛参与海洋环保;以媒体监督,促进企业逐步改变生产方式。
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沿海中部的海洋环保公益志愿行动,成为全国沿海人为干预海洋环境修复的品牌和样本。



【评委评语】

海洋污染日益严重,黄海海域也由于周边经济开发而成为污染较高区域。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报新媒体团队整合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通过入海河口生态调查,帮助公众及企业了解更真实的海洋环境,并促使企业改变生产方式;以清洁海岸为实践,引发公众参与并逐步建立网络。项目在当地传播效果显著,并形成全媒体融合传播的模式,有推广价值。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010-51669502-8004    010-51669502-8025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Powered by Minethink.
fordgree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