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机构_福特汽车环保奖

获奖

1

机构介绍

环境记者沙龙
01

环境记者沙龙

  • 奖项类别二等奖
  • 奖项名称环境教育奖
  • 奖项年份2004
  • 机构地址北京

项目介绍

四年来,张可佳和汪永晨作为长期热心环保工作的记者,为关注环境问题的记者和环保人士每月举办一次环境沙龙活动。每次邀请一位或两位专家主讲当前最紧迫、最需要解决或最受关注的环境话题,并展开交流和讨论。
环境记者沙龙成为及时、有效地传播科学发展观、研讨中国生态保护现状、解决各类环境问题、关注重大环境新闻事件和采取重要保护行动的信息发布地和交流平台。通过参加环境记者沙龙活动,媒体记者取得了大量的素材和信息,并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期刊、网络等各类媒体发出大量共同关注的重要环境报道。几乎所有在这里演讲过的专家都与媒体记者保持了长久的联系与合作,合力推进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环境记者沙龙至今已经举办了50多个有影响力的专题讲座,并拥有稳定的参加者,形成了国内一支极具影响力的环保宣传力量。沙龙为多学科的专家、学者,多部门的政府官员与媒体,与环保NGO搭建了一个理想的沟通平台,成为记者扩展知识面,获取重要环境保护信息和观点,相互交流,组织协调,形成合力的绿色课堂。项目实际上形成了中国传媒界独具特色的业务交流平台,也是关注中国环境保护的人们信息交流的渠道,新观念传播的首发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010-51669502-8004    010-51669502-8025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Powered by Minethink.
fordgree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