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机构_福特汽车环保奖

获奖

1

机构介绍

绿石合作平台项目
01

绿石合作平台项目

  • 奖项类别
  • 奖项名称青少年环境
  • 奖项年份2002
  • 机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

项目介绍

绿石合作平台项目致力于建立本地大学生环保力量的合作网络,成功的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了本地高校环境保护运动的更好发展。
绿石环境行动网络基于本区域各高校学生环保社团的初创性,无论就经验、人才、资源、还是其他一些方面都相当的缺乏,于是由南京的几个不同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建立起大学生环保运动的沟通交流平台—绿石。

他们团结那些可以进行实质性合作的各高校绿色力量,充分共享有限的物质、信息资源,推动地域交流,统一协作重大的环保项目。同时向各组织的内部环保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以互联网上的大学生环保社区进行交流联络为重要手段,建立以大学生环保力量为主力军的行动网络。他们还以社会环保人士为强大的支持网络,结合绿色实践网点的绿色行动网络,关注和推动周边地区的环境保护工作。这些活动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以更高的效率、更快的速度发展壮大高校学生环保运动力量,为实现人类与大自然的最终和谐相处做出不懈的努力!

绿石取得的成绩:
1.初步建立本区域学生环保组织的合作网络:


建立了发布合作信息的网站(www.green-stone.org)和论坛(www.green-stone.org/bbs)
建立了绿石论坛等交流会议制度
发布绿石简报等交流材料
2.初步建立起合作平台的支持力量和资源储备

为环保组织骨干提供各种培训
协调组织了许多环保合作活动
完善组织的自身建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010-51669502-8004    010-51669502-8025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Powered by Minethink.
fordgree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