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机构_福特汽车环保奖
地球大使青少年环保志愿队
01

地球大使青少年环保志愿队

  • 奖项类别
  • 奖项名称青少年环境
  • 奖项年份2002
  • 机构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项目介绍

地球大使青少年环保志愿队是由一群充满朝气和活力,并热爱大自然的青少年组成的公益性环保团体。该组织通过不同方式向人们宣传环保知识,并由青少年自己组织、策划开展了一系列课余的环保行动,以多种形式使广大青少年乃至不同年龄层的人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该组织目前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已拥有近五百余名队员,他们分布在市一中、二中、实验中学等九所学校,作为成吉思汗的子孙和大草原的儿女,他们目睹了目前生活环境的不尽人意,也了解并感受到了生态环境恶化所带来的影响和危害。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

从发起组织到参与活动等全过程都是由青少年独立完成,是真正意义上的青少年自己的环保组织。通过组织宣传活动,调动了广大青少年的积极性,使青少年了解环境、参与环保。青少年环保志愿队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吸收和发展了众多的新队员,继而带动更大范围内的青少年跨区域、跨年龄共同参与环保事业,成为“地球大使”。

作为中学生,他们的能力是有限的,但他们发动各校热心环保同学一起,把环保当作义务和责任来做,不光靠理想和道义,而重在做实事。他们自筹经费,牺牲节假日和课余时间办活动、搞宣传,足迹遍布全市。其影响力已超出青少年的范围,而是使更多年龄段的人献身其中,相互影响,在更广范的区域内起到环保宣传的效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010-51669502-8004    010-51669502-8025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Powered by Minethink.
fordgree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