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机构_福特汽车环保奖

获奖

1

机构介绍

中国环境网-www.ce65.com
01

中国环境网-www.ce65.com

  • 奖项类别二等奖
  • 奖项名称环境教育奖
  • 奖项年份2001
  • 机构地址北京

项目介绍

中国环境网-www.ce65.com是目前中国点击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环保类专业网站;网站同时配合由全国人大环资委、中宣部、国家环保总局等十四个国家部委联合组织的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工作,策划、制作、组织全国一百五十多家电视台(频道)、一百多家电台、一百多家报刊,制作并发布以环境与资源保护为主题的电视、广播、报刊公益广告。
在高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了解信息的渠道大多来源于广播、电视、报刊和互联网大众传播媒介。环境保护作为一项基本国策,不仅需要国家加大力度进行宣传,同时,更需要广大群众的支持、参与和认识。通过媒介以公益广告的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全天候的宣传,必将对广大群众在提高环保意识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过中国环境网,人们能够上网随时了解到环保方面的信息资源,同时,在中国环境网中还设立了环保企业和环保产品信息发布平台,使中国的环保产业和产品能随时展示在市场上,为推动中国的环境保护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英文版的环境公益广告在全国一百五十多家电视台(频道)、一百多家电台、一百多家报刊的发布,以及中国环境国际互联网的信息发布,在全国产生重要的影响。

 中国环境网在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建立地方频道,集中发布中央和地方的环境信息,为中国和世界的环保事业建设一个国际互联网平台。

该网站的日点击率为十几万人次,注册的会员近9000个。项目的主要创建人之一——刘卫平,克服了创建初期缺乏资金、人力支持的重重困难,办成了在中国较有影响力的中国环境网,个人的努力和奋斗精神值得嘉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010-51669502-8004    010-51669502-8025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院14号楼0901室  Powered by Minethink.
fordgreen@126.com